close




街上的行人成雙成對,讓我想起了冬天
不知道為什麼,冬天就是有一種魔力。
髮絲有特有的香味,就在我眼前。

就算時光倒流,也無法改變一切。
而妳看到了我,也只是輕瞥一眼,毫不留戀,頭也不回,裝作沒看見
輕輕一聲喔,就否定我所有的期待。

我知道我很醜,更沒有所謂的溫柔
對妳輕聲細語,捧在手心,我都努力去作

我知道我很醜,也沒有那些浪漫的動作
而妳放棄了我,我無話可說,今晚只剩寂靜陪著我。



花花城市,花花事,有些甜蜜,也是過去的事
花花城市,花花事,我像是不懂事的小孩子。

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