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少數至少可以躲起來的地方。

態度一變,什麼都變。
曾經那麼尷尬,現在卻談笑自如。
曾經那麼自然,現在卻好尷尬。


我想要把全部都變自然。
但是卻看到別人越來越不自然...

有時候我晚晚回宿舍,室友們開著玩笑說一整天都看不到我。
有時後我晚晚近教室,班上同學可能會說我昨晚又幹麻阿...幹麻阿...
我在想,她們會不會認為我是個愛玩的人?(事實上是的)

她們會不會暗地在看笑話,等著看我被當,或成績爛掉之類的。
對阿,我承認我真的很笨,但是我承認至少我上課比起一般人用功。
至少我知道一有單字不會唸,我會馬上請教旁邊的人,雖然說還是會忘....

我希望讓大家心服口服。

我拼了命也要兼顧課業和社團和籃球和親善(幹..會不會上是個謎..)和系上活動
現在想著要拼了命,不知道我會不會沒勁。


上帝,拉我這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