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從買這台小K之後就一直很想環島了,想說暑假一定要給它成功。
可惜邀人都邀沒成功,大家都說我瘋了,其實並不然..

我常在BLOG裡面看到環島的人,覺得他們真的很屌,尤其是腳踏車環島的神人
http://blog.xuite.net/emailjemu/blog?st=c&re=list&p=1&w=392990
我覺得只是做與不做的衝動罷了,可惜一直找不到人,
在一次晚上大家一起逛夜市時,冠男他跟我說他一直想要環島..
所以我們開始策劃了環島。

開始我有跟爸講說我要騎我的愛K環島,結果只得到一句冷冷的說:[不行,太危險了。]
只是這樣哪澆的熄我的熱情,(不好意思..有點不孝..)於是就偷偷計畫著環島直到前一晚。
為此我還跟姊借了2000,還留了言給爸媽,現在看到真的覺得很好笑。
-------------------------
想說之前跟你們說要環島什麼的,還是不肯讓我去。
於是我自己很狡猾的朋友偷偷計畫了環島。

這是從一個月前就已經計畫很久了,隱瞞你們到現在,真是抱歉阿~
可能姊已經知道了…..因為我有跟她借錢,她說不要,算了。
那你們說經濟方面怎麼辦?
我有帶卡,朋友有帶現金,放心…我不可能花太多錢的,頂多只是加加油之類的
同行的朋友都是我們班的,有2個,2個你們之前都見過。

老爸你會說要環島就開車去就好,老姊也會說只是為了環島而環島,老媽會說太危險道不如開車。
說實話這些話我都聽不進去,原諒我吧。
我只是覺得騎車環島如果有準備的話,那就還好,畢竟我己經準備了1個月,
過程不乏沒有請教過之前環島過的前輩,安全性已經壓到最低了。
我的資料夾裡面有我們環島的路線,當然我晚上都會打回家啦……

我想可能反對最多的就是老爸吧,想說這個兒子怎麼這麼不聽話,一個好好窩在家,等著要陪老姊去花連考試的人,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覺得做一件事自己覺得對就去做,那是很固執的白痴,這件事大家都說我瘋了,太危險了還是怎樣,其實我都當作耳邊風…..

如果覺得每件事都太危險,如果每一件事都因為一再猶豫而遲遲不行動
那人活著就枉為人了。
FINE,不要講道理了….總之就是醬。
希望你們不要擔心,我已經不小了知道怎樣照顧自己,畢竟身旁還有朋友。

老媽謝謝你的錢阿~
老爸謝謝你的卡阿~
老姐你的相機我拿去用了喔…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不肖子
2006.7.26

-------------------------------------------------
原本我要當天晚上住冠男家,然後隔天凌晨出發,
結果我要騎到仁德時,老爸就打電話來,我原本想說會慘遭一頓罵。
結果沒有..哈哈,可能是老爸心情好吧。
只是說了個一兩句,就問我錢夠不夠,囧。
我說我有帶白金卡,還有4000現金(好像不夠)於是他就問我說要不要去跟他拿,

好漢不吃眼前虧,我就折回去歸仁郵局跟他拿錢,老爸一拿給我就是10000,囧,
我本來想說就拿5000就好,沒想到他還是硬塞給我,真的很感謝老爸。^^

介紹一下此次跟我環島的人,冠男

從2年級同班到現在,一直照顧我很多,當然也一直教我打球,教到我打到2中盃第一,哈哈,順便驕傲一下。
總之很高興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這個大家各奔東西的時候。^^

KTR,G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zzsax 的頭像
jazzsax

想飛的豬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chiro51247
  • 很酷捏~~哈<br />
    要是我有車就準跟你們去了~
  • 悄悄話
  • 路人~
  • 佩服你~
  • randy326
  • 有個好老爸很重要....嘿
  • Y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