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法>>

<ㄧ>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二>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三>點"無限"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以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不要畢業
2」指考爆到500分
3」上大學全班都是正妹
4」等死
5」把自己改造成小鋼炮然後做加藤鷹傳人
6」把全部的機掰人做掉
7」把所有電影全部看過所有想吃的吃到死
8」到全部的國家走走
9」幹掉周杰侖
10」跟女朋友結婚然後吃飽等死

>>開始回答大家的問題<<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 升高三的那個暑假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 很難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 應該不會,我唐伯虎做人太陰險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 老二還在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 附有知識的,有深度的。(認真樣)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 小孩子插什麼嘴?!(好A..)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 百分50的現實,另一半用來做夢。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 妳沒看過聖經嗎?
§19§ ka問:你弟now幾歲?
>>> 我的小老弟跟隨我18年了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 被撕裂的感覺
§21§ 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
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
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 如果他承諾過.那我便不會等他<
§22§ 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 我要虧妳喔~ 小姐~   
§23§ 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 被愛   
§24§ 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 吃喝嫖賭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 想不起來耶..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 把教官變不見的魔法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 乎死   
§28§ 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 呂秀蓮,她是我的哈尼喔~    
§29§ 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 暗戀喔..國小同學算嗎?那應該20幾個吧..    
§30§ 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 做不成加藤鷹的傳人   
§31§ 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 無價   
§32§ 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 英雄牌,因為我都穿它的拖鞋  
§33§ 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 妳自己就是水泡,我是嘴砲。
§34§ 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 妳去死吧~    
§35§ 呀鍇問: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 王娘甫
§36§ yomiyeung問﹕你依家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 依家是誰ㄚ..很爽阿..
§37§ 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國三
§38§ 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 當場笑出來..因為很爽

§39§ 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 家人=朋友=戀人=健康>>>>>>>>>錢
§40§ 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 人,並不是完美的。(認真)
§41§ 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 重複,我會先幹掉你。
§42§ 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 宇智波佐助
§43§ 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 我吃FOCUS6樓的安平豆花那間,喜歡阿,我愛台妹~
§44§ 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 會產生衝動

§45§ 老鼠問:什麼是愛?
>>> 你跟大米的感情就是愛
§46§ 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 還不錯,蛋蛋的哀傷..自己看PO文時間
§47§ 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 坐我旁邊的超偉大班長   
§48§ 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 沒有愛哪有性?!(終於認真答一題了..)   
§49§ 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 指考出題目的人   
§50§ 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 很抱歉,我不是老外   
§51§ 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 很抱歉,我不愛妳。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 嵐是誰阿?我喜歡5566的歌,從小6就開始了。   
§53§ 最喜歡哪部日劇?
>>> 一公升的眼淚
§54§ 你現在洗澡了沒?
>>> 正在洗   
§55§ FSL問:在你(妳)心中,「囧」是什麼?
>>> 囧  
§55§ 國花問:最希望哪一部偶像劇的劇情發生在你身上?
>>>阿災
§56§ BiBo問:老實說 」斷背山」到底好不好看!?
>>> 我想應該好看吧...話說我還沒看過

§57§ NoYo問:如果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比如說:兄弟姊妹、老師、同性、朋友的伴侶...等等),你該怎麼做呢?(放棄?繼續?自殺?殺了他?...)
>>> 先殺了你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啦

§58§ 阿干漾漾問:對一個人一見鍾情後,暗戀他好幾年,平常也能常常看到他,妳真的真的很喜歡他,但後來因為各自畢業到不同學校,也不知道他到哪間,你會選擇勇敢的忘了他還是繼續等待奇積,還是...?
>>> 順其自然吧

§59§ 屎益問: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 需要很多藉口

§60§ 小兔問:第一印像很重要嗎?如果是你~覺得怎樣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 重要,態度跟個性不要太差
§61§ 小陸問:吃飯了嗎?
>>> 恩阿
§62§ 爺爺問:ㄋ想不想睡覺(我狠想),一起吧˙哈
>>> 我不跟爺爺睡覺的

§63§ 杏仁豆腐米奇齡超齡問: 有人在看SBL嗎?支援那隊的那個人?
>>> 台啤林志傑
§64§ 老鷹問: 寫了那麼多 意義何在? = =
>>> 人生本來就是意義
§65§ 蛋蛋問: 你美嗎? 你帥嗎?
>>>我很帥(認真)
§66§ 小妞問: 你愛我嘛??有沒有很愛很愛??
>>> 超愛的啦~宏虧無?
§67§ B夢問:想嚐試做哪類型的人?
>>> 女人

§68§ 芳問:目前最想看哪部電影或連續劇?
>>> 再來八 可魯?!
§69§ 新高山((還真配合喔...))問:哪一首歌最能反映此刻的心情or感覺?
>>> 阿姆的criminal §70§ Selena問:怎麼對付一個不懂禮貌的人?
>>> 我專業的
§71§ 紅蟳問:最常說的口頭禪?
>>> 幹~~~超屌的啦~~~
§72§玲問: 要不要停止這個惡性循環?
>>> 既然都知道是惡性了...

§73§癡優生問:這會寫到幾題阿= =?(想像一下)
>>> 到我74歲還在寫59572651820540655954題吧!

§74§不一樣問:最想當那一個歷史人物
>>> 蜘蛛人 §75§eoa~* 問:你覺得搞曖昧..好ㄇ
>>> 妳沒買刻以嗎的專輯吼~
§76§學而不知問: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
>>>因為人永遠不知道自己得到多少
§77§癡漢:你覺得我會畢業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