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在家做宅男一天了.
總覺得在家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
超感動的..

有哭到..不過日劇都是悲劇收場的..
這點真是無法接受阿

從劇中還是會體驗出一些感覺.
那些感覺是我一直在想的.尤其是在這段猶豫期
想到了很多.對一些事的看法也跟著改變
雖然說身旁的人無法感覺出來.不過我真的覺得在變
我想我越來越能體驗劉傭的感覺了..

我一直在想一些事.卻說出是哪些事
腦袋中就是有一陀積在那邊.像便秘一樣
我想很多人會覺得我這樣想很幼稚
不過我倒是告訴自己.這個難關我必須自己跨過

跨過了.我想又是另一個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