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所謂的黑色星期五.
早上只是上一節體育課.為了一時貪念
搶了籃板球.然後下來..唔..
隱隱約約聽到"啪"一聲.整個身體的重量壓在右腳腳踝上

一陣痛意席捲而來.這種感覺不陌生.但卻很討厭 
抱著腳去旁邊休息
看著還未腫的腳踝.心裡有種慶幸

然後中午去冰敷了一陣子.睡了一覺
幹!!起來腳踝瞬間腫起來.
幹!!還會吸收午餐的喔~~
超雞掰的你都不知道~

想到放學還要補習..
幹.惡夢的開始.下午上課就一直在痛了
然後下課走到後街吃飯.想說很近 應該沒差

結果原本很近的後街在跛腳的我眼中好像沙漠公路一樣
看不到盡頭
走到教室收拾東西時幾乎快哭了..
心中只有一個字:囧

去補習好像更痛了.我想明天應該會發炎吧
補習時什麼坐姿還是很痛.沒有減緩的跡象
摸了摸腳踝.囧.變成了荔枝了

下課了.我自己一個男的在一群女的之中等電梯
有一個聖功的女生一直在講話.
心情不爽的我.心裡就會暗罵說:哇靠 怎麼這麼歐巴桑阿..
結果等了2班都沒來.第3班時一群女生就進去了
我一個男的排在後面(其實我一直沒排到..)
結果那個女生就出來說:ㄟ~我們讓他坐啦 他等很久了(真的很久..)
我嚇到..就連忙說:沒關係~我不趕..妳們先好了..
那個女生:不用啦.我看你腳受傷就讓你先坐啦 

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的進了只有我一個男的電梯
心裡想:其實這世界是有好人的..嗯嗯

回到家已經快不行了
腳一碰到地就好痛.幾乎不能走路
心中有種空虛感..

我想人無助時應該就會這樣巴
但是無論如何我不能再麻煩別人了.


今天的感想蠻多的..慢慢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