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11:22.每次下課打瞌睡起來都有種已經下午的感覺

我身旁有一扇窗.窗外有許多風景..
有小禮堂社部.前面有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花花草草
旁邊有幾塊石頭可以坐著

我還記得那是我練樂器的地方

然後畫面左邊可以看到操場.
遠處的籃球場上有幾個連大拇指大小都不到的人在奔跑著
還有那依稀記得的身影

其實我有時候想拿筆把它畫下來
結果畫沒幾筆就停下來.然後暗自笑著自己的迂

那是一種無法言諭的感覺
有時會看得出神.感覺一直在腦海中跑不出來

這讓我想起唐代的詩鬼李賀.
總是在白天騎著一批瘦馬出去.一有靈感就寫下
投進隨身的錦囊裡.然後回家再徹夜的整理作品


可惜我現在不是李賀
我只是個上課發呆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