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在霧裡迷了路了。
每天在想的時候會顧慮很多,心情也是一樣。
就好像這個部落格一樣。
網路上沒人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
總是可以真正發揮心情。

白痴也好,笨蛋也好。乞丐也好,要飯也好。
在大多數人面前都是要表現出自己成熟的。
我不喜歡,因為我是白痴。
對!!我是白痴。
我喜歡在成大榕園隨地躺著看星星。
我喜歡在停紅燈時大唱閃亮霓虹燈。
我喜歡在學校裡面穿四角褲,夾腳拖亂走。
我喜歡在女孩子面前沒吃像。
很多人都來跟我說,[ㄟ~你的網誌看起來真的不像你耶]
班上的人有時候更直,
[我看你的網誌看了超好笑,完全無法想像那是做我旁邊的人]
心情也是一樣,誰可以知道,誰可以不知道。
老是想說這篇如果誰看到..他可能會想說我怎樣怎樣...
enough!! 
我一個人在霧裡迷了路,當太陽出現了。
卻因為眼前的路消失而感到迷惘。

在這裡..我只想找回那個簡單..
It is just a piece of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