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在只有一排直線的路燈的路上,
這世界似乎只剩下我在呼吸著,
雖然說溫度已不像前幾天的低,但吸入心中的空氣依舊
冷的。

如果前方的光明突然中斷了呢?
如果燈光繼續存在但是前方卻有著欄杆將我阻隔開了呢?
難道我還是沒辦法選擇去面對黑暗的小徑嗎?
很遺憾,我想我沒那個勇氣..

我聽見的是風吹落在青草的聲音
風吹動樹葉的聲音

冷空氣依舊從身旁吹過,鼻子吸進的是醒腦的空氣
每當往前一秒,我知道我將更進目的一步
每當我腦中又閃過不該閃過的念頭時候,
我也知道下次如果又再度閃過同樣的念頭的時候我不會再害怕。
只是我要受過幾次這種驚嚇自己的念頭才能走完我全部該走的路?
或者說,我還有幾步才會到達我選擇的結局呢?

鵝黃色的路燈下,黑色影子依舊伴隨移動著身軀往前方前進。
我帶走了我需要帶走的東西。
努力著,試圖不往後看後方的我的同類有多悲慘。
試圖著看著前方有著光明處的燈泡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