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爽啦
二中管樂市賽第一!!媽媽樂
轉自社版
==============
今天早點回家就是要上逼阿..喔耶
我們贏了!! 睽違了九年的冠軍終於我們接手了
簡直比在香腸面前跟他說趕羚羊還要高興

這次比賽老實說我只練了幾次團練就上場了..
幸虧希望之城假期之前示範帶已經聽到爛了 加上老師的叮嚀才不會有很大的漏洞
今天阿..
實在是感慨交集的一天 看到了熟悉的場面跟熟悉的隊伍
還有熟悉的地方 又讓我再次想起陳銘宏了..
身邊熟悉的身影越來越少..
唯一變的就是正妹變多的忠孝國中..喔耶..

比賽前 我跟SAX學弟跟鄭碩坐在台階等進場
聊到了與澄共響..很多很多
我問鄭碩 "你覺得會贏嗎"
"會 這次一定會贏"
沒錯 這次一定會贏
======
比賽時 說緊張..老早就沒有了 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舞台
曲子在進行 心裡難免會想著 "這是我最後一次了.."
要說的話太多了 只能用感慨萬分形容吧..
結束了..嗯.. 坐再外面等成績時還是忍不住偷看國中正妹幾眼..
接下來刺激的來了..
當我恍神走進門口時..我看到白色一群人的在跳..
我很驚訝的問蔡明翰 我們贏了嗎??!!
天阿~~OH MY GOD 的逼逼扣
我想勝利的滋味就是這樣吧.. 老師也笑的很開心 ^^
到現在還是很開心 去年的眼淚終於沒白流了..嗯嗯..
==========
接下來的活動還有很多吧 12月是是管樂社的重要月份喔
要準備校慶啦..比賽..園遊會..什麼什麼的
明年繼續加油吧!! 省賽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