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跟兩位大大去波哥聊天,肯尼大大跟A3J大大

好害羞喔>///<







看一下冠男的網誌,哇嗚~
有我跳舞的影片耶



之前補完許哲文,去湯姆熊打個電動
看到那些跳PALAPALA的,對著機器在那邊做一些肉棒堂的舞步

自己感覺實在有點腦殘(別戰我...那是高中無知的我)
而且還會集體在遠百前面跳喔!!


屌到翻掉





之前有一天回台南,跟朋友半夜在亂晃,
四個人看到PALAPALA半夜過了12點不用錢


幹,一定要跳一下的阿


沒想到越跳越HIGH


沒圖沒真相
我都跳到滿身汗了







各位比照一下,是不是很神似呢?










可能各位下個月就會在肉棒堂看到我了吧



飯飯:讓我們歡迎我們的新底迪~巧克底迪!!!!!



我:大家好阿~~~~~~~~~~~~~~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