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萊茵盃,使我跟系上的外籍老師跟羅伯特更熟了




外籍老師比較好笑的應該就是柯尼哲
萊茵盃之前跟他不熟,遇到都只點個頭而已

然後經過萊茵盃之後,可能他看到我的A咖級演出以及籃球打得這麼好(?)
每次遇到他,他有時都會豎起大拇指

說:Joe~ du bist劈哩啪啦......super!!


意思應該就是只說:方柏喬~你衝殺洨很了不起喔~不錯不錯
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每次都尷尬的笑一笑,科科


還有阿,很多人以為讀外語系
比如說我讀德文系,然後每次看到有說德文的人

媽的,說的劈哩啪啦的,然後很興奮的問我:ㄟㄟ~他說德文耶~什麼意思阿~?


最好德文系是有那麼神啦,再說我這麼不認真.......
就好比如現在你剛學會騎機車,然後明天就要你去飛黃河這樣



連外籍交換生Alex也是一樣
雖然他會說很好的中文,但是還是有點尷尬........



如果是柯尼哲的兒子...羅伯特就還好
應該他都直接念一大串好快好快....

只要跟他說JA~JA~ok~ok~
他通常都會很滿意的離開













有一天,上完柯尼哲的文化史
小羅伯特又跑來跟我講了好快好快的德文


我就用一千零一招對付他
一直說點頭如搗蒜,ja~ja~ok~ok~


果然小小年僅13歲的他,就很滿意的學他老背雙手合十說謝謝~掰掰~




走出教室我問阿麵說:ㄟ幹,他剛剛說啥
阿麵:沒阿,他就說禮拜天早上要踢足球阿,還有禮拜六晚上要練習,要去唷~!我要去打魔獸了掰









OK,答應人家的當然要履行一下
禮拜六傍晚我才剛吃飽,陳伸光就打來叫我過去
此時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好嗨喔,我就跑過去操場跟柯尼哲..Alex..還有小羅伯特踢了2小時足球
中間還休息一下

然後用啤酒+可樂當飲料,然後繼續踢

幹,有沒有這個嗨啦,禮拜天喝高粱好了
大家在場上打醉拳










禮拜天的早上,我們就去外籍老師超高級宿舍,媽的簡直是間在淡江裡面的飯店坐在陽台吃早餐

柯尼哲一早起來臉超綠的,一直叫我們吃東西
一下子叫我吃乳酪、一下子叫我吃水煎包、然後又一直幫我倒咖啡









幹,你還不知道為什麼臉超綠嗎?
因為.............

綠巨人都很好客阿



*^^*


對不起,我不該打斷這歡愉的氣氛









然後我就捧著好脹的肚子去踢足球

為了今天我還穿了我老姐送我的貝克漢銀星隊球衣
然後穿個長襪+慢跑鞋(幹,滑死)來嚇嚇人


媽的~踢足球真的好累,要一直跑而且要一直衝刺跑
幸好第一場是遇到鄉民隊




有好多球我都在搞笑
那個教練還說雖然說我不太會踢,但是機動性很高!!


還有一球我要發邊線球,正常來說應該要高舉過頭雙腳站地發
我很正常的看到前面有防守者要來截球

科科,就在胸前假裝一下傳球再傳出去




就在我暗自竊笑說對方怎麼笨時,裁判就來說:同學~那個不行啦,要高舉過頭雙腳站地發捏...

我:喔喔喔~!!!好啦好啦,對不起,再一次啦~拜託

幹,結果還被裁判罵
五告衰






有一球,我這個強力前鋒傳中pass到林龍傑
我的老天爺的牛逼阿,竟然踢進了!!!!!!!!!



^.<





最後就以1:0,大勝鄉民隊






我覺得運動真的是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啦
雖然流了好多汗,但是跟柯尼哲..Alex聊天我竟然可以說比平常多很多的話......








第二場,就遇到.......淡江足球校隊
幹,這樣怎麼踢阿


此役之慘烈,可想而知
終場被以8:0,小輸給對方



林龍傑因為當守門員,賠上了他右手..
竹竿...幹,似乎沒什麼事,好像被得六分之外就沒什麼可以講的了
喔幹,還有一張黃牌啦,笑死我也



這場真的是大家都用熱血在燃燒阿!!

有一球,竹竿把對方很故意的弄倒
然後對方就自己爬起來說........


you wanna see blood...?!


驚驚....

這一定要先PEACE一下


陳伸光則是用手刀衝刺,好像背號10號的大空翼
跟我這個岬大郎組成連線

可惜這個連線連對方前場沒有過去過五次.........








足球很好玩,真的希望有機會再跟小羅伯特再玩一下足球










好啦,其實好笑的事真的太多了
最近很多事一直衝擊著我





平常看我嘻嘻哈哈那也許是真的,也許是假的
因為有些人要離開



Alex10月要離開台灣
小羅伯特也要離開台灣
小牛8月也要離開台灣
好多好多人也即將離開台灣、離開淡江



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太多
除了說一帆風順外,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