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打球,幾乎所有三年級球隊都來了。
打的很開心,也很累..
哈哈~竟然還有人說我切入變強了耶..爽

原來大家不是在逢甲就是台南喔..哇靠
那幾乎都在中南部阿,只剩我ㄧ個人在北部,嗚嗚..
不過淡江的校隊是甲二級的耶,天阿,還電成大的,那我上去不就只能打系隊的份了..

這陣子一直打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大家最後一次聚在一起打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這樣半夜打球到3點,然後一起去吃宵夜了吧。

9/3晚上大家球隊的都要去冠男家,只有我不能去。
9/3晚上,我想我就在淡江宿舍裡面當宅男了吧!!不過冠男還蠻有義氣的說,想趁我9/1從中壢回來到北上這段期間大家在聚一聚。
這一次....是真的分離了....

從最後一次在二中的鬥牛,然後畢業典禮,然後指考,然後大家開始填志願,打工,放榜...一路向北。
曾經有一次,我印象很深。
那是一次很普通的大家早上一起邀在體育場打球,不過那時候一起討論以後的事,討論學校的老師,功課,教官,勞動服務...
我果然還是很希望能再一次擁有這種感覺..

從最近這幾天,到快要大家學校報到時,其實感覺很奇妙。
靠腰..我又再講什麼了...

雖然從前希望畢業的那一刻快快到來,雖然希望早點離開這一個地方趕快上大學,
但是當時間突然成為無情的冷漠鐵門將關上時,連離開教室去上廁所都是一種奢侈。
大家就這樣坐在地上,在一閃一閃的教室大燈下,有點沈默的彼此有一言沒一言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現在相視一笑彼此心頭感覺就好溫暖。從前從不去在意從教室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到底有什麼好值得的,現在突然覺得好熟悉好熟悉好熟悉。

這是分離,還是開始?

也許這些才是人性最根本的心情吧!也許需要一些外在的力量以及感動才會真正揭發一個人心底的那一絲情緒..
散會後的校園,空曠曠的散落的從前大家的身影。放學時回家的身影、打球跑來跑去的身影、出去買飲料的身影、坐在階梯上聊天的身影、晚自習買便當的阿伯快餐。
五妃里的機掰管理員。
很多很多東西都在現在湧上心頭,平時不願意去面對的事,到頭來,還是要選擇面對..

有些朋友,在離開時候才會互相勉勵。拖到最後一刻有什麼關係? 哈
拖到要分離時候才瞭解這些又有什麼關係?因為彼此心中已經沈澱著過去幾年一同的回憶了。
這些就會是牽起彼此的頻率。而這就是讓彼此更有勇氣的起點。

後會有期,總有一天我會成為淡水扛壩子的!!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