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去找一個叫阿凱的車友,哈哈。
他人真的很厲害,輪胎的問題我看板好久都搞不請楚。
問他一下,我就幾乎都知道了...
還一起去朋友家裡面看MOTO GP,哈。
問了一堆問題,好爽阿。

昨晚11點跑去體育場打球,可能是下雨天吧,人不多,但是室內場還是好強...
唉..果然距離大前鋒有個距離,跳投姿勢還是改不掉,嗚嗚...

打到了1點,又跑去龍撞打撞球,哈哈,一打就打到4點多了。
在下午4點醒來。

對了...我昨晚騎車時,離合器線忽然"趴"一聲,幹~驚驚了一下。
結果離合器拉到底也只剩半離合了..
今天下午勉強旗去給阿凱大師用用,果然是大師,用一下就好了。

我看我也要成為千佛山車神。XD



----------- 又一篇沒意義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