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好多天沒寫了,這幾天真的忙到爆了。
忙著無聊。

幹~~一直跟父母吵大學的事,唉,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好吧,繼續寫吧。不然沒人看了= =
--------------------------------

早上於綠島醒來,發覺外面竟然在下雨!!
想說昨天的天氣這麼好,結果今天就下雨了,不過我們也算幸運的,剛好要離開^^。

我們趁著下雨的空檔(雨都一陣一陣的)出去買早餐吃,順便把昨天買的暈船藥吃下去XD。
準備搭早上9點多的船。
原以為這又是一趟恐怖之旅,沒想到上船之後好像很累一樣,就坐在椅子上靜靜的休息了..
彌彌濛濛的度過了45分鐘,我的胃安全的抵達台東。
下船時發覺原來我們後面坐著一個長腿正妹耶~可惜有男友..害我不能一直看。
我拍照時還很怕她男友轉過來耶><


船家說,今天下雨把海浪壓下去了。所以不會像昨天那樣。
說說昨天的事,昨天我下船把車牽出來時,那時已經快掛了..我問問船家說,今天風浪是不是很大阿..
他說:還好耶,沒什麼感覺。另外一個說:唉呦~風平浪靜!! 聽完就囧了。

到了阿姨家,我們打算等待雨完全沒下時在出發,所以一直等到了將近中午。
看到阿姨家有新生的小狗,還有3隻耶。
看起來很可愛,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此時正好這時阿姨家的午餐剛好煮好了,又剛好多準備了兩雙筷子,兩個碗。
所以我們就剛好在阿姨家吃午餐了。
仔細想想,我們這趟旅途好像都吃的不錯耶..有賺到有賺到..
吃了好吃的媽媽香家常菜之後,看雨也好像沒下了,我們就繼續前往墾丁。

在騎車的路途上,我通常沒常看紅綠燈,一直在注意路標..
看到冠男停在那邊我想說他應該要放什麼東西的,所以我就繼續往前騎。
結果我發現原來冠男停是因為紅燈...而且是前面有警察在看那種............囧

我緩緩騎過去,當然就被攔下來啦..
那個警察杯杯用很委婉的口氣說:嗯..你們剛剛闖紅燈喔..
(此時我竟然沒熄火)我就說:ㄟ..拍謝啦..剛剛在找路...不好意思喔~
警察杯杯:嗯...下次小心點阿...
標準的關廟警察作風XD,其實被攔之前旁邊有一條我可以飆進去的,想說如果被逮到就挫塞了,還是乖一點吧..

繼續騎的路上,我還看到路邊有小孩對我豎大拇指耶,那瞬間超爽。哈哈
騎到了一個積水的地方,這個地方還不是普通的積水耶..是那種淹水的地步了。
我們慢慢的騎過去,停在路邊等車快速過去拍他的水花。好啦,我很無聊啦
上路時,我還看到一個好像騎腳踏車長途旅行的人,他也在看我,我就跟他揮一揮手,哈哈,我以後也要騎腳踏車!!

我們進入了南迴,感覺開始有點涼,不過四周都是山跟樹,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我想中橫應該更美吧!


進入199,發覺真的有點冷,就停車把外套拿出來。
不過發覺199真的有點...詭異吧。跟之前騎的山路感覺真的不一樣,有種不像是縣道的感覺
騎了騎,我們發現了很多部落,雖然說不上很漂亮,但是那種幾乎與世無爭的環境,真的有種桃花源的感覺..


接上了台26,之前小時後來這邊時還有檢查哨,現在好像沒有了。
但是還是有軍事基地什麼的,而且根本沒人煙..
從199開始騎,會過的車數量沒超過個位..詭異的感覺又來了。



我們有經過了九棚大沙漠,風吹砂,途中也有外星人的基地。
而我們在要出發去墾丁街時,發覺路邊有一群人在那邊,好像有個人坐在地下。
我心想應該有人受傷了,在這個地方受傷真的蠻衰的.....
我們繞了回去,問他們是不是有人受傷,發現擦傷的還頗嚴重..
我們把一路上幾乎沒使用(我有用在燙傷過)的急救包給他們,其實也沒有什麼..
就把衛生紙..雙氧水,能消毒的盡量給他。不然感染真的很恐怖..我中過,哈。
拍了一張照,可能看不出來,因為我不敢直接拍..怕有點不禮貌..


一問之下,他們是跟我們一樣高3生大一的,不過他們說我們看起來不像,囧。
我很幼齒耶.......碼才18~冠男21歲,不算啦
問了他們住宿的問題,海中天,在墾丁街上,我們打算去問問。

途中又經過了最南點(哈,最北邊到最南邊)帆船石

媽的,又有情侶。而且明明知道我要拍照還不讓我拍ˋˊ。

自認為好看的一張。

到了海中天樓下,正打算上去問問,有個阿嬤走過來說。
"少年ㄟ~你們要住宿喔? 這邊兩個人算你們800啦"
聽到想說應該算便宜吧,二話不說就住進去了。


該有的東西都有,只不過隔天不能睡到12點有點幹..(11點退房)
我們整理一下東西,休息一下就準備上街看墾丁特產---------正妹。

晚餐的話,想說最後一晚了,來花點貴的好了
選家看起來不錯的店(我忘了店名..)點了PIZZA+不知道名字還蠻好吃的麵+冠男的半瓶啤酒。
一路走好悠閒的感覺XD
外頭還有個老外,冠男還去外面找他聊天,小時候住國外就是不一樣..

出去逛了逛,墾丁街其實也沒什麼可以逛了,頂多那幾家店,會換的頂多正妹。
偷拍了幾張正妹照(私底下要的來像我要圖)就回房了,當時快11點。

環島路途D5-----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