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 習慣了與課本為伍的生活
習慣了與旁人的陌生 就算熟悉的人事物 遠離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生命中的某個片段,但我也只能用最大的力量去記錄它
即使它很殘缺
很不完整 很因為我的選擇性記憶而凌亂

我知道 只要把這些無關己要的東西 全部塞近腦中
然後在5個月以後的那兩天 與那5張紙決一死戰
或許我會有機會 在將來的日子 得到我想要的

最近的夜裡 我在思考我的未來
也思考了一些人的未來

有些人 從國中 每天晚上晚自習 如願以償的考上第一志願
然後再高中生捱裡面 用他們的智慧與課本填滿生活
他們快樂嗎? 我不知道
然後與那5張考卷戰鬥後 奉著父母的旨命 就讀了醫科
然後從此順遂無礙 汲汲營營的過著日子
他們快樂嗎? 我不知道

現在 我從我眼中的世界 只有看到 無盡的未來
以及即將失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