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有時間,想說在睡前打完這篇文章。(其實也剩不了多少)
二月的時間實在過的好快好快,上一刻還在柏林跨年,下一秒卻要登上回台灣的飛機

剛剛洗完澡,仔細看了一下自己的臉,卻被嚇了一跳
這是我嗎?我變的好蒼老的感覺........
上一次仔細自己照照鏡子是什麼時候了?
學會了默默接受一些事,也彷彿讓自己蒼老了些,

短短的一年時間,自己又學會了哪些事。
一年前自己狼狽的牽著單車下了波昂火車站,到現在明天就要暫時為這趟旅程告一個段落。

在這期間我遇到好多好多熱情和好心的人們,要是時間許可我真的想再跟他們多相處一些
雖然交情不深,但每到分別的時候還是有些感傷。
這些感傷低潮期維持的並不久,但是卻一直沉澱在內心深處。
因為我知道到最後我還是自己一個人,站在月台上送走那些人。

原來人最不願面對的就是鏡中的自我深處。

當我一個人在夜深時獨自打著電腦時,那些過往感傷的畫面就一直強烈的衝擊著我的內心。
現實與記憶在同個時空互相交錯,不否認其實自己在這裡的有一段期間是非常非常低潮的

過去時自己曾對自己說過一句話,在這世界中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現在我確實有稍微了解到自己那當下對自己說這句話的用意何在了
因為他們讓我看到那脆弱與堅強的自己。
在遇到的每個人中,在每個相處的段落中找尋片落的自我,接著拼湊出一個真正的自我

唉總是在劇情快結束的時候,才懂得享受當下的快樂。
但至少,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還活著,健康平安,有家人朋友還有妳,這樣就完全足夠了。




其實腦海中一直無法相信著明天就要回台灣的事實
有點被趕鴨子上架的心情,但是事情到了這地步就不要再回頭了(永遠不回頭~)
時間的巨輪不斷的推進,我們也只能不停追趕...


最後很不好意思一些朋友,我常常會失蹤一陣子
可能是因為剛下班好累想趕快睡覺,想說起床再回結果說一說就忘了
也可能是在上班好緊急沒辦法回

無論如何,接下來兩個月我會在台灣。
請拜託打給我T_T 如果各位朋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最後的最後,謝謝在這一年中的旅途有幫助我的人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