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女友回家的路上,她問我就要離開了,不會捨不得嗎?
我才漸漸回想起,從回台南到現在的經過,悄悄的已過了半年了。


最近的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起起伏伏得好快(好爛的形容)
從一開始的慌張、焦慮,直到現在的任憑擺佈

沒想到一到這個時刻時,自己的心情是如此平靜的,事到如今也不能怎樣。
以前的我會想著最初的命運也許一開始老天就注定了,自己只是單純地走在那上面。
接下來我會變成怎樣呢?
也許只能這樣了....還是有其他的命運在等著我?

我常常這樣對自己說,問自己到底在追尋什麼?
難不成你不知道自己只是命運的魁儡嗎?

人的一生不斷的在追尋
追尋金錢、追尋愛情、尋求認同、尋求尊重、尋求被愛...
追尋過後,才發現那無非盡是過程。



許多的親朋好友相繼幫我餞行,甚至私底下塞錢給我,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每一次總是有些微的尷尬、害羞、不好意思
每每自己的心底面總會有股聲音說著,方柏喬你何德何能阿...


謝謝大家了,無論是之前、現在或者以後


很多人問我,怎麼會想要去?
很多次我都淡淡的說,喔沒有阿只是想看看這個世界長怎樣而已...

看著第一次環島的照片,沒想到這次男孩跟前的路越來越大,世界越來越廣。
而且還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只為了不斷與旅程中的人不斷遇見。




最後,我一定要感謝我的家人們,雖然我始終不斷懷疑自己未來的方向還有人生的目的
但是你們對我的愛,我從未懷疑過。




一想到再過二十四的小時,我就起床準備第一次自己出國了。
媽的真的是超級興奮的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