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生日


很開心

只要一些人吃個飯然後垃圾話其實就很好了。
早上跟正妹去吃早餐,然後收個簡訊

剛剛還有人送禮物來,哈哈!太好了!

雖然說我想要的是.................................................這個



最近其實有點累,但是累的值得阿!!
我去參加了救生員班,那個教練是海陸退伍的教官...

每天去游泳時都給他操一下,當然不是撿肥皂...科科

現在每天肌肉都酸痛,胸部變大,也希望XX也變大讓我推波助瀾一下









好唄








讓我在最後半小時許個願阿...
最好是十二點剛好有一群人亂吼亂叫出現在我家前面然後送我這雙鞋






......


........


...........


...................















想太多




還是乖乖睡覺比較實在
明天還要六點起床去木柵考試

希望我的生日禮物就是把證照拿到手!!!


希望...

希望....


希望..........



今天 2010.03.19


明天 2009.03.20







最近網誌走悲情路線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