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退化

我在腐敗

我變的幼稚
我可以感覺的到墮落的腐蛆正啃食著我的心智。


我完全變成了那個傲慢又過度自信的自己
然後自己心中的另外一個自我再去瘋狂的嘲笑。

過去種種的回憶竟然全部不放過我,全部劃成一把把利刃插進我的心坎。
當時的悲傷在那被捅成一洞洞的傷口上,讓我回想起那些悲痛欲絕的夜晚。



我退化成一個殭屍。
白天時如殭屍出閘,行屍走肉
夜晚則返回棺木中沉睡,繼續在夢中幻想著曾經,然後等待下一個白晝到臨。



所有的動力似乎都在瞬間消逝而去,真的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全都洩的乾乾淨淨。


我在這裡做什麼?
我是誰?
我在幹麻?


我仔細思考了目前的生活。

衣食無缺,我有一個家
有車有車有時間
這是人人都想要的安心理得無拘無束。




為什麼我每過一天這種生活我就有股深深的厭惡感?
為什麼每過一天這種生活我就感覺快爆炸了?
為什麼我自己是個殭屍?
為什麼我感覺到有著巨大的雙手從我背後拉住我?






一直到現在,依舊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