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體檢單
看來離國軍online又更進一步了


但是是3月3號體檢...搞屁阿
這樣該不會還要回台南體檢吧?!

雖然說有可能不用當到兵,但是我想還是要當的機率應該很大
反正該來的躲不掉
該還國家的還是要還,哭哭




這幾天都會開車出去,還蠻爽的...
忽然覺得,這時候應該算是最輕鬆的時候了

雖然還是要念書,但是看看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投入社會,為自己為家人為社會打拼
就覺得自己真幸運...


回到台南總有股陌生感,若即若離的。
掐指一算,竟已匆匆在台北獨自過了數個年載。

但如今內心深處卻一些些搞不清楚自己的故鄉是在何處


彷彿昨日還在高三在五妃接讀書的那個晚上
我看著天空,想著九月的時候,我人會在哪裡呢?

沒想到過了四個365天,我還是回到這邊。
那些屬於在淡水生活的瑣碎記憶,還是很鮮明



巷子


這是一條停滿機車的巷子。
每晚總是有不知道禮義廉恥的學生吵來吵去
光憑屋內傳來的聲響,就大約能知道住些什麼人,以及他們的水準

男女朋友大聲的吵架聲,女生大聲的說著靠杯喔幹你娘你怎麼不去死
隔壁樓每天早上的麻將洗牌聲
樓下房東每天窩在那邊的賭窟





嚴格說,我沒有床
從高二開始我在家就是鋪在地板上睡覺。
原來我和地面這麼近~




雨季


北部的雨季,總是令人發愁
淡淡綿綿的細雨,下在天上,也下心上
加上冷到發慌的天氣,實在受不暸





驚醒


每每凌晨時分從睡夢中驚醒過來,腦海中還停留著剛剛夢裡的情境
但是眼前卻沒有夢中的人,只有無盡的夜,然後寒冷...疲倦
黑暗像獵人一般,尋找著還在深夜還逗留的人






工地



整個淡水,不,整個台北,就像一個大工地
人不斷的走,不斷地找
印象中的路口,車不那麼吵。
他離開的戶口,父母不斷地老,
他不斷地走,他不斷地找。
尋找令人懷念的飯菜,
尋找令人平靜的狀態,
他的路,等待超越的障礙,
家的方向模糊了,放在心裡。







遇見了許多人,我放不下也走不了
做了許多事,我高興我難過我後悔我懊惱

穿上學士服有種感覺有股無形的力量正將我們一個一個彼此分開
卻不知那命運的背後是否有更大的一隻手在操控,還是就像老師說的命運掌握在我們手裡?




離開淡水返家前一天,把房間的東西清空了
我看到了當初來台北的我,赤裸裸的我





在出發返鄉的前一晚,我挑著夜燈讀著書
這是個柔軟的時光....





PEACE











各位同學,寒假到了
請不要飆車、吸毒、吸屌、跳樓、生小孩







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