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看了一些網站跟書
還有處於這尷尬的時間點

我有了非常多的感想在我腦中浮現
趁這個機會打下來紀錄一下


在這之前,先貼個影片







這是一個在捷克的交換生為了交換生的晚會播放而製作的
我覺得PART 3 是比較有特色的

旁邊還有PART 1-5 來CUE一下喔!!


看完其實非常非常的有感觸
尤其是看到現在許多人想要擠破頭的去國外(雖然說我自己也很想出去啦....
批評一些台灣到處的不是


台灣在很多人心目中也許是貪婪之島
也許我們只有一天到晚撥哪個兒子又殺死自己老爹的媒體
只有路上的台客當道,只有滿街的下班汽機車


但是事實上絕對不是這樣的!


台灣還是有許多東西會讓人感動
也許我是個komme aus 鄉下的

台北國真的像個國一樣....
之前還有人問我:ㄟ,那你家不是種田的?關廟不是都是鳳梨嘛?

對阿,我小時候都騎山豬上課你都不知道
我還住在旺萊路上喔~




我想現在那麼多人想走出去也不意外
總覺得我們自己真的有點缺乏屬於自己的特色


現在地方政府一直推動地方產業、地方觀光
想把自己地方的歷史文化特色給展現出來

像海角七號就是個例子...


那要把自己的地方特色給展現出來
那就真的要看政府的實力了

很多老街,看到的只有不斷的商業化商業化..
七星潭海灣也傳出財團將開發興建渡假村...

很多很多




我一直在想,如何才對這塊土地有所幫助
而不是選擇逃避,選擇責備哀怨
甚至選擇離開....



尤其是聽完蛋堡的鄉愁



其實還蠻好聽的
寒假時大家來chill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