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過了平安夜
現在就是所謂的行憲紀念日
也是大家口中說的耶誕節

YA




有點搞不清楚台灣為什麼會有耶誕節呢
有時候真的覺得把耶誕節搞的太商業化了

在外國平安夜的時候,街頭可是冷清清
只有少數流浪漢吧!


為什麼呢?
大家都跑回家跟家裡團聚了

因為這對基督徒來說,是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德語稱為Weihnachten
意思是說,神聖的夜晚

是基督教在成為羅馬王國的國教時,剛剛好把那時候有個太陽日(12日25日)
順便結合起來,成為了現在所謂的耶誕節

但是耶穌具體出生時間卻不是在這個時候,差不多是在9-10月之間

我只記得這樣,之前高中歷史課本裡面說的..........


所以說,這對有信教的人而言,可以說是像在過新年一樣重要
但是呢,這對想性交的人而言,可以說是像在過行房紀念日一樣重要



前幾天CCAPP終於暫時落幕。
簡報前一天,幾個人還來我房間討論一下,金促咪啦


IMG_2207.JPG IMG_2224.JPG IMG_2226.JPG IMG_2230.JPG




上課上完,其實感覺有些講師真的很不錯
只是有些講師感覺只是來經驗分享,來說說自己辦活動多厲害

不知道請來幹麻..........

我一直在觀察這些講師,與我過去所聽過的幾場演講比起來
再拿來與自己比起來

會發覺很多事,從他們一舉一動、說話的抑揚頓挫
可以看到許多自信,是我們台下很多很多人沒有的

一直以來,我們所謂的教育,不斷藉於講台與課桌椅之間
不斷地灌輸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延如玉,上對下的教導

叮嚀我們要如何才會成功賺大錢,做一個有用的人。
教導我們如何成功,而不教導我們如何面對失敗。


到了這個田地,任何在自己腦袋裏面思想的建立,都足以讓自己以後的人生產生極大的改變。

雖然上了只有短短的40小時的課
但是卻可以讓我更加確立我腦袋裡的思想

任何的需求,甚至於夢想
只要訂定了一個目標,剩下的只要去企劃如何達成他
這之中給自己的成就感將是自己一生的養分。



ya






說到這,下午我又去了淡水河邊

IMG_2081.JPG IMG_20693.jpg





然後去了老梗景點



IMG_2249.JPG IMG_2250.JPG











在某些節日,會發現身邊的人其實並沒有把你看的太重要。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