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體力真的越來越好的感覺

那天禮拜六上完整天的課,本來想說要在家裝死
但是想說不能這樣哪會進步

於是就是淡水的腳踏車道慢跑
其實感覺很好

跑著跑著就不知不覺跑到了竹圍,想說跑到關渡大橋上好了
然後再跑回來

這樣應該有5KM吧

只有剛開始小腿會腫脹感很痛外
應該是沒熱身

其他跑回來,還真的沒什麼累的感覺....


下次嘗試看看跑更遠看看


YA




週末一直在上課

有些課很無聊,其實好像幾乎一半的課我都覺得有點無趣
只有少數幾個老師提起我的興趣

但是偏偏我剛好坐在第一排,講師的正前方
如果打瞌睡實在是不給他面子...

但是我看到有人可以從早睡到下課
真是厲害

讓我想起以前我們高中班上有個睡神
他除了中午吃飯,幾乎都是同一個姿勢在睡覺。

有一次我問他:ㄟ,阿你睡這麼多回家都幹麻
他回答說:哪有,白天上課很累耶,回家我就休息了阿。



佩服佩服






我幾乎都把書闔起來,想說專心聽一下老師上課
但其實聽來聽去,真的需要自己有個想法,再去聽

不然我只感覺一直被牽著鼻子走
到後來,完全不知道這堂課在說什麼






我要打什麼我又忘了




我只覺得

我這幾天一直作夢
在夢中我遇到了許多人做了許多事

也有些與我的記憶重疊在一起
就好像打開潘多拉的盒子一樣

一幕一幕繼續不斷的衝擊著我

我承受不了,也接受不起
我記得那時候我在夢裡面,坐在路邊

低著頭,不斷地涶泣.....

就哭吧
一個人的時候偷偷哭 ,不會被發現,OK的




其實每個男人何嘗不是這樣呢
男人真的不太哭

但是一哭起來,真的很慘



過不了多久,我就醒了

在無盡的黑夜中,再次享受每分每秒的真實。




然後天又逐漸亮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