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腦殘

看完了東機板

跑去中正橋那邊,給人家洗車
因為真的懶的自己弄....

所以這台車的第一次先獻給別人好了
以後再自己來

而且還是老闆女兒幫我洗的



洗完

車上有一些些掉漆見底了

老闆就說,下次來的話,可以去買補漆筆
他會叫她女兒幫你推,推整晚都不用錢


在車上推完,還可以推到床上。
這服務真是太好了!!!

只是真的推下去,會被老闆怎樣就不知道了

可能拿換老闆拿牙刷去推我的小雞雞也說不定....










然後推完老闆女兒


噢不~~~

是推完臘洗完車之後,想說老二不是住在台北國的郊區,板橋
所以就打給他,去找他聊聊天



剛好有帶相機在身上,所以就拍了幾張



IMG_1682.JPG IMG_1688.JPG IMG_1604.JPG




然後回淡水時,看到關渡橋還沒關燈
就繞去旁邊的小山丘上面一個陰暗的小道路

想說拍一下芭樂景點關渡大橋




就在我脫下安全帽的那時候

我後面來了台鴿籠

鴿籠是啥?

就是警車.........


那時候因為我一個人停在暗暗的角落,因為那條路也沒路燈
然後我又還戴著頭套

整個人就好像恐怖份子一樣


差不多長這樣


我是變態連結快點我



只是沒那麼變態,但是是全黑的


然後他們就馬上下車,手掛在腰上的槍
大聲喊說:先生!!你在那邊幹什麼!!!

我可以在陰暗中感覺出警察杯杯眼神中的慌張感

我也忽然緊張了起來
媽咪阿!不要射我阿!!

我是個善良守法的好國民
最過最壞的事應該也是去學校偷衛生紙回家用而已阿.....





我:...........................(手裡拿著剛從車廂裡拿車來的相機)
我:......我....來拍照阿.............


然後他們打量了我一下,看我原來真的是一個死阿宅躲在角落要拍照而已
所以就說

鴿子:你在這邊沒開燈,很危險,趕快東西收一收趕快走

我:喔.........好............








申為一個守法的好國民


所以我選擇繼續拍幾張照再走.............




IMG_1696.JPG IMG_1697.JPG IMG_1699.JPG IMG_1700.JPG IMG_1702.JPG





其實蠻好玩的

不會說很厲害,但是自己卻自得其樂,哈哈



最後來一張


IMG_1705.JPG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