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考完試了


台北的天空不美麗

不能出去玩

只能自己去重訓室做好久沒做的重訓,現在還在酸= =







怎麼說呢

這陣子一直想紓發自己在生活中所體會到的一些東西
然後進而寫成一篇結構完整的文章

我連怎麼起承轉合都想好了
但是現在又忘了我要說什麼了,幹



最後一科後五門,老師出了一提申論題
題目是,對於網路世界發達對我們的影響,來寫出自己的感想



看到這題目,其實想到了很多
我就把我自己剛好想到的想出來


就說到現在大學生年輕人整天泡在網路世界裡面
逛網拍、打三國、偷菜玩臉書(好像在說我= =)

一直以來,生長在台灣的我們
一直被通俗文化、常民文化的價值觀影響,當然這也是沒錯

但是大部分的人對於自己的理念、信仰則是選擇隨波逐流


受到歐美強勢文化的影響
其實我們接收到的知識也是有限的

人人都說,知識爆炸知識爆炸
我們接收到的很多,從小到大我們不斷的接收

有些人選擇全盤接收,而漸漸流於平庸
有些人選擇接收自己所擇,用其去充實自己的理念,更健全自己的觀念


當我們這一代,還在享受上一代所打拼留下來的成果時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有多少?
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屬於什麼定位的人,又有多少?


然後又說到22k

我也忘了我寫過什麼了.............






前幾天淡水還蠻冷的

但是學校裡總有些女同學還是穿著低胸短裙

害我慢慢的...............

天涼好個   秋








聽不懂就算了





結果現在又變不冷了!
媽的

天氣有夠靠腰的

真是朝穿皮襖午穿紗,抱著火爐





笑哈哈






哈哈.........





昨天去拍畢業個拍

穿上學士服


有種畜牲變書生的感覺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