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跟素昧平生的學妹去看個電影

之後也沒什麼下落(菸)



之後就自己在家用BT載電影來看

當然什麼性質都有啦,科科




這幾天又來了一部2012

聽說很好看

一些人看了之後,就開始擔心會不會也會像電影上面一樣呢

是一定會啦
但是應該沒這麼快吧...


馬雅人預言真的這麼準的話,那他們自己怎麼會無緣無故消失呢

就好像路邊算命一樣






考完試來去看個電影好了

但是跟誰呢.........唉


如果是剛好來我這部落格看的捧油
可以考慮一下


關於我:



在台北東區某間外商公司擔任上階主管

185/83

有棟透天公寓在金山南路上

平常上班因為響應節能撿炭,所以騎了小折
但周末都開法拉利F430出去玩

當然也會偶爾請長假,出去國外充充電

擅長語言是英文與德文





.....



........


.............










....................










.............................














當然以上是說十年後的方柏喬

現在我只有一台沒洗過澡的舊勁戰,和一台用了七年的單眼300D

住在淡江大學旁邊一間常常沒熱水的破舊雅房

體重也是83+2=85

打扮不算時尚,但至少人模人樣有鼻子有眼睛該有的都有^.^*



大學因為開始打籃球,加入了校隊以及系隊,所以自認體力技巧不錯
進攻方式多變唷^.^

我指的是在球場上..科科

國高中因為學了薩克斯風,所以自認嘴巴跟手指技巧都不錯科科


喜歡吃爆米花是甜的

因為我很娘,所以喜歡吃甜食YA






以上














JERRY辛苦你了

萬年老梗一定要用一下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亂打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話說大囍門又出新MV了








CUE一下



還有這阿泰真是有夠基掰的

哈哈哈!

我看到我都笑死了













就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