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早餐店看到了一則新聞



點我看新聞




懶的點的

就內容大概就是說一個英國的死宅宅,靠FACEBOOK約了很多女生出來
然後中出內射還懷孕


我朋友信基督教,剛開始看完就隨口說:哇靠...怎麼會有這種垃圾阿
然後我報紙來看

不知不覺脫口而出:哦幹....好厲害喔............



好啦,其實那個人真的是個垃圾。
真希望我也練成那樣三寸不爛之舌。



然後又看到了鳥姊的網誌

什麼綁匪只想拿到15萬拿到以後肉票被撕票,欠3000塊就被68刀砍死,
年輕魯莽的警察押送嫌犯時被刺死..


YA


可能我們都處於太過安逸的世界。

有一次大二,我跟陳伸光半夜走在大學城要出去買宵夜。
然後從阿公岩樓梯那邊就一個婦人抱著胸口,踉蹌的走出來

整個胸口都是血。
然後對著我們喊救命..


我們就趕快叫旁邊的店家報警打119。
然後問那個婦人有沒有怎樣

她就說上面有人要殺她
有夠恐怖的


我們就在旁邊等到警察來再走,也沒替她做什麼事.....唉.......





然後想到以前國家地理雜誌,有篇墨西哥南界

墨西哥南方與瓜地馬拉邊界構成第一道障礙,他們面臨貪官污吏、強暴犯和盜匪的威脅
依然如過河卒子般勇往直前,只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我還去圖書館挖出來看

感覺有點會像台灣以後

越來越走向資本社會


西裝筆挺的上班族對路邊施捨的乞丐不理不睬
而窮人則是黑心企業的棋子

想像一下,走在路上會看到一整群的飆車族
路邊冷不防有人會趁你回家時,捅你一刀,而那則是你在商場上競爭對手派來的




看完這些文章,我則在圖書館找了更多的類似文章
敘述世界各地哪些地方人類用最原始方式來謀生



看完有種幸運感,幸好我還能在這安安穩穩的看書
比起那些在第三世界拿刀拿槍拼死拼活的人幸運的多了


也覺得自己以前框框真是太小了......

總以為在電視上國際新聞報導上那些人
只是媒體宣傳的手法

沒想到更多驚人駭人的還在其背後









在我們以為他不存在的時候,時時刻刻地在進行著,而它真的在那裡。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