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登入這邊都有種陌生的感覺


朋友同學幾乎一窩鋒的加入非死不可跟噗浪

噗噗


做一些腦包測驗,然後碎碎念一下
不然經營一下餐廳
接下來就無恥厚臉皮的偷一下菜



上次還有朋友在自己面前被偷菜就翻臉
實在有夠北七.....




而我自己則是一直窩在這萬年部落格
每次打文章打到一半就扯去別的地方,然後就忘了自己本來要說啥




本來其實最近可以圖文並茂一下

因為我從家裡拿來了一台CANON 300D
雖然是台舊單眼

快門怪怪的、觀景窗太霧
電池太吃電

最漚的就是我還沒去買CF傳輸線....
所以要看到我拍的要過個幾天了,呵呵



無聊就會去隨便走走晃晃,看有啥可以拍的
拍起來爽度真的跟一般DC差太多了

有些照片真的可以照著以前自己想要的感覺拍出來
送喔



禮拜五終於去上了楊煥文的媒體與傳播文化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雖然老師講話語調真的會讓人想睡
但是講了些觀念實在讓人思考許多

印象最深的就是老師說的一段話


許多上班族上到後來,直到四十歲還不知道自己在社會上的定位
猛然回首一看,自己連個台北15坪的房子還買不起....



聽了之後,有點驚訝,隨後是淡淡的恐懼

我只能說,我懂...我懂...





最近跟之前環島借宿的那女生有了連絡,已經結婚並且搬去新竹海邊了
海邊壓.......嗯........


還記得她之前跟我說過,她所嚮往的是一種不斷移動的生活
連現在已經結婚了也是XDD



我相信這一切只是不斷的KEEP GOING...GOING.....
無論對路邊的美景、人、小花小草有多大的眷戀

後來還是需要不斷的前進
那些留的住的、留不住的......只是.......................





我一直以為我一直活在過去,才活到現在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我曾經活過的証明

我相信我們能做的就是一直紀錄..紀錄...








順道一提


最近真的太噴錢了


上個月跟嘴砲軒去UNIQLO
買了一件外套

結果禮拜三又翹課殺去REMIX買褲子

騎車時就一直講別人的垃圾話,雖然很缺德但是很爽



好啦

重點是腦子裡面包的東西

最近在圖書館一直看一些自己想看的東西

看了一些旅遊書,觀光學,宗教歷史
還有中國的大作家

比如說...魯迅........我還滷棧勒



雖然說看了會想睡,但是充實一下也不錯




FUCK

剛剛被一隻會飛的螞蟻咬到
還蠻痛的.........


從來不知道他會咬人

現在手有點紅紅的

怎麼辦阿............


會不會變螞蟻人阿....


之前看到那種螞蟻把翅膀拔了還可以活

不知道假如說我真的變成螞蟻人(馬眼人?)
可不可以斷屌求生


COOL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有事可以呼叫我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