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喬又來了....






禮拜三拍畢業照


穿上學士服真的是有點不情願的感覺

fuck!!!

怎麼感覺自己有點老呢

感覺自己老的同時,學士帽底下的東西怎麼感覺一點東西也沒有...
只感覺一切的一切,還停留在小時候對長大的幻想

雖然說人到了階段性年紀,就有階段性的任務該做

"快樂不是一切,人生還有責任"
我記得這句話是高三時吳岳說的



大四課比較少
最近這幾個禮拜去上的課更少,乾!

但我常常自己去圖書館,帶著一本筆記本

幹麻?


我只是坐在那,看自己的書
然後有一些感想或看到名言佳句時趕快順手寫下來

常常看到自己的鉛筆盒裡面,那罐立可白好像用了好久了
上面還貼著那時候女朋友送我的貼紙

只是到現在還沒用完,乾!
怎麼有點心虛的感覺



有時候站在圖書館往下看,看到一堆人在練宿營
就覺得好玩
有點懷念,但是完全不想再弄一次...

從學員到工作人員到總召
說累不累,說輕鬆也不輕鬆,總之就很煩



雖然說現在生活跟以前的落差很大
但是簡單回想一下,這四年到現在都在幹麻

其實還真的做了不少事耶!
幸好...





上個月MSN名單似乎也太多人了...400多人...
稍微整理了一下

每一個我都仔細的回想一下,我跟他的關係跟認識經過
回憶就像走馬燈一樣,一幕一幕在我眼前上演

雖然有點泛黃了,但有些刻苦銘心的記憶還是猶存
無論好或壞

lost..hurt..worried...tired..angry..happy...sad...thankful..


路還是要走下去


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現在進行式
很多心情我無法當下用文字寫出來,只能沉澱在自己的心裡


像現在的心情跟那時候當下的心情就有了落差......





不管如何


So ist das Leben.

keep going.....






PEACE IN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