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午,騎著車來到莫內

過了不久,超跑車隊就來了



wow




瞬間停車場破億



走下車的人雖然有些帶的妹都不怎樣
但是我可以隱隱約約看到他的胯下閃著金,誰都想哈一下



在台南可能就還好

在台北真的差好多


週末假日106像辦車展一樣,我只能騎台150去賞車....




不禁讓我想起一段話
這段話好像都擺在一些老百姓的家裡面
是有關於處事態度的


嘴巴甜一點
對人好一點
做事快一點
笑容多一點
鞠躬多一點


...

....


........

............







到現在我只覺得


再多再多的一點一點

也比不上







投胎準一點













不知道我人是老了還是怎樣

為什麼感覺走在校園裡面,每個大一大二的男生都是複製人


去燙個頭髮,然後戴個粗框眼鏡
背包一定要背個airwalk

瀏海瀏的好像跟自己的陰毛一樣珍貴一樣,隨時撥阿撥的橋阿橋


一群人站在大學城在那邊說:幹!靠杯喔!等一下要去哪裡啦


我說要罵髒話也小聲點罵....講的好像要跟大家說我很台不要接近我



最好笑的是之前賣車的時候
有時候不時會有電話打來問我說,願意多少賣呢~

這時候我通常會說,喔喔~差不多整車賣四萬五吧

記得有一次我這樣回完,對方就直接說:喔喔~那可以拆賣輪框給我嗎~我是窮學生!





你娘哩,窮學生!
窮學生懶叫夾緊騎腳踏車吧你!
你以為只有你窮阿!



然後還有一次是個媽媽~打來直接跟我開三萬
雖然說這是自售,但是也沒到三萬這種二手車行價吧....

還說的一附理直氣壯的樣子

"阿你這都二手車了~還賣這麼貴喔~"
"吼~灣刀阿齊就想要一台檔車阿....八拉八拉"



聽聲音倒是不討厭,但是腦中倒是裝滿妳老公的洨
你家兒子叫阿齊干我屁事阿!




然後.....



我前幾天感冒了


原因應該是連續幾天都洗冷水澡的關係

不知道是我室友天生不食人間煙火還是怎樣
已經十月中了竟然到前天為止都沒有熱水


所以到前天以前我都是半遊民的身分...每天去人家家裡洗澡
幹,好可憐喔









打了這麼多,突然忘了自己本來要打什麼了

打一下今天遇到的爽事好了

在捷運上我一邊聽著手機裡面的MP3,一邊思考人生的道路時
旁邊有個正妹在逗弄著他手裡的單眼D80

身為宅宅的我當然也想看裡面是存著些什麼,
眼角餘光不時的喵阿喵



然後這時候





突然




一陣列車啟動





"阿~~~~阿~~~~"



>///<





她不小心的往我這撲過來



有點倒在我懷裡的感覺

我不小心喵到他單眼的螢幕裏面




幹,是跟一個男的自拍照,用單眼玩自拍太屌了吧
而且這樣是跟我說她有男友的意思罵!



FUCK!





我還很酷酷地說:嗯嗯...沒事。



其實心理面默默的科科跟罵幹了一下






---










ㄟ,約妳出去很難喔

賞個面子罵~~

看在我不是變態的份上..........


















我好宅



只會打這些五四三


下一篇打點正經的好了







就醬




SUPER 救你兒

其實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