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房間沒電視

fuck

只能整天坐著對電腦發呆
阿不然就是跑出去亂晃



有幾次晃到圖書館裡去
在那邊翻了一個下午的書



有點佩服我自己............





然後



今天走在大學城


有個阿姨,站在一間店門口



帥哥~要不要炒飯~~?

瞬間回頭了一下,也害羞了一下
這種貨色要炒飯.......恩..........






然後





昨天去左營海軍基地懇親
有個天兵竟然害我凌晨從關廟開到新營載她........


等照片來時再po好了,科







然後



每個人看到我,連那種很不熟的
都問我



ㄟ,身體好點沒



.......


有點無言
我還以為我很低調...........



我好的差不多了,可以跳了油~
再不久就可以重回球場挑一下








然後


剛剛把房間佈置了一下

把自己割的窗簾弄好,把有點亂的櫃子用裁好的布蓋起來


再把從家裡帶來的月亮夜燈點起來,搭配天花板黏的螢光星星
幹,好爽喔


我的床又大~又舒服
可以來我家躺著看星星月亮,科科













然後




跟妳說那麼多,也只是希望引起妳注意
想跟妳約出去,也只是希望你賞個面子




我想妳,應該沒那麼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