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看到標題別太驚訝

這是小胖的作業題目.....
我無聊幫他寫的




我花了半小時,真的很閒的把它寫完
因為馬才五百個字


寫完自己看了看,真的不像自己會寫的東西.......
自己看了都好心虛....



--------------



拖著滿身的家當,踏入輔大校門口,這是我未來四個365天所要度過的地方。

很幸運的,我選擇到了輔仁大學。


經過了一連串的迎新,我認識了許多人;
經過兩個禮拜的課堂,我逐漸知道我所學何物;
經過了大學門口,我知道我往後的身分即是"大學生"。
   


瞥然之間,竟以匆匆活過了將近20年載。
經過了高三的水深火熱的生活,到了此時此刻的大學生活,我有了許多憧憬。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十有九人堪白眼,百無一用是書生」這兩句話實在矛盾,
卻道出了台灣許多大學生的處境。
學校間競爭的白熱化、全球的經濟危機、以往大多也許業不太注重的高職五專生,也常有亮眼的表現。


這證明了,這個時代是能者居之的。




那如何成為一個能夠在時代洪流間生存的能者呢?
我希望之後我能完成我的金融相關學分之外,再去接觸傳播媒體相關科系輔系,
藉此與我喜歡與人接觸的興趣相呼應,達到求其專,更求其博。


反省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這三句話在我當初放榜時就寫給自己,其實自己是個容易懈怠的人,所以需要藉此時常提醒自己、勉勵自己。


希望自己上大學後,不僅能夠學習到以後的謀生能力,
也能夠在大學這現實社會中的縮影裡,真正體會到人與人相處之間的奧義,
然而四年之後希望自己可以用其所學,回饋這社會所賦予給我的。


我相信,四年之後我再回首看看那三句話"反省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必定會感覺到意外的充實與滿足。



-------------------




FUCK

看完了自己真的有點心虛........



反省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WOW


好像在參加同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