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一趟

跟著陳伸光混吃混喝了幾天
感覺跟台北永遠不會熟起來.........


開著BMW的車坐在後座真爽
開在路上下起雨看著機車騎士慌張的樣子更爽

好吧....我很積掰

但比起小胖陳伸光拉窗戶嗆騎在快車道穿哆啦A片雨衣的騎士
我是覺得還好一點...




見了一些人,雖然只有兩個月沒見
但感覺過好久了...

沒見到一些人,雖然開學後還有機會
但是接下來我要走的一關讓我並不這樣感覺




宣判、接受、不安、恐懼、慶幸、高興
種種的感覺朝我而來


但內心卻有股彭派刺激的感覺!
喔喔!原來這就是這股起起伏伏的感覺

太好了!太爽了!
他媽的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就是這樣才會好玩!FUCK!

有種自虐的快感,哈哈!








見到了一些人
有些人無緣沒有見到


雖然跟自己出發前想的不一樣
但剛剛在車上卻感覺到很滿足


媽的.........搞的好像自己要當兵一樣............






一封簡訊、一則留言、一個問候
我都很感謝


付出與得到,我想我還有得學......................





揪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