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鈞志要當兵前兩天,我去找他聊個天
幹這個機掰,都要當兵了還不跟以前198巷好伙伴連絡一下


變個小沙彌,但在我眼裡卻是個小尼姑,科
聊到以前好多個事,真是酷斃了


然後鈞志不小心說出一句:幹,過好快喔,我要當兵了耶
我:幹對阿,妹也沒幹到幾個就要當兵了

然後看著遠方嘆個長氣.................





想著想著,突然想到這一兩年自己在二齊裡面
好像逐漸的越來越淡出了.........

感覺自己像煙一樣,只留下淡淡的浮影
以前會來我這看的人,我想現在也應該沒幾個了吧,更或許已經沒半個了


下學期也許假如辦什麼水餃大會的話,更假如我心血來潮想說去一下時
會不會到門口就被攔下來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們打烊了喔,隔壁有賣炒飯可以參考看看^.<






漸漸讓我想起,以前學管樂時....(好啦,我知道我本人看起來不讓學音樂的...)







人生中就不是一個音符或一段樂章。
不是一時的高音和低音,亦不是永遠的高音和低音

學音樂時,聽說一首交響樂是一個世界,所以說,倒過來說
人的一生不也是一首包容所有可能的長大交響曲

音符銜接音符,樂段推進樂段

低潮之後會有高潮。


留下,離開,失去,獲得,難過,悲傷都不過是樂段的結束跟開始。
不會永永遠遠,一生一世。


該歡笑時應該歡笑,
該哭泣時應該哭泣,
該離開時應該不眷戀..........

淚水跟笑聲都是生命的禮物,代表著內心的靈魂
世界充滿變化無常,想無動於衷都很難。


最後走的人,必須關燈。
留下的人,必須落淚.......

必須接受功課,學會承擔離別帶來的苦,或者不苦......





但有時換個角度想

其實蠻好的....

蠻好的..
蠻好的........


....

.......

...............
......................





那些過去

漸漸發現,就是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你縱然不喜歡現在的模式但你還是得活

只是有時候
身邊那些破碎的回憶會偷偷地提醒你

你曾經擁有過什麼
至少,你曾經這麼活過



沒體驗會後悔,再體驗一次也會後悔。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昨天KUSO蔚傳了幾首有夠濕的歌給我
害我差點噴了

以前一中校友團也吹過

魯邦三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