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換了衣服,穿上屬於醫院的藍色道袍




走進去磁振掃描攝影室,在我前面的是一位截肢的阿婆在家人攙扶下下床....
接著換我躺在冷冰冰的床上




偌大的房間,只有一張床,以及冷冰冰的儀器



當顯影劑打進去時,喉嚨馬上灼熱
護士一樣冷冷的說....有需要再叫我唷,然後就把門關上
















整個房間就剩我一個了











跟衣服一樣顏色的白色天花板,耳邊嗡嗡小小聲的空調聲
然後躺在那邊.....看著頂上的儀器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笑了


科科
















有些事還是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