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發生很多事

跟一個叫康喬的車友去跑南大浦,想說去看一下阿婆

其實跟他蠻有緣的,跟他相識是在北海岸(聽起來真浪漫)
靠腰喔,那是我剛好從五指山下萬里,然後剛剛好遇到
打聲招呼而已

結果回家上論壇,發現原來他也是車友,噗
而且還是台南人




吧拉巴拉,然後就拉塞了很久
昨天就跟他朋友

兩台KTR兩台雲豹去大浦

一上山當然大家的速度都不同,我就先騎到山上的加油站等
結果等了快半小時.....

打給他,噗,原來康喬噴出去了
在一個很大的下坡髮夾彎

幸虧他朋友住玉井,又剛好家裡有小發財來載車
我就出發去追他們看趕不趕的上

結果等紅燈時,入一檔,咖拉咖啦
心一涼.........

幹,該不會又來了


摳康喬他們回來救我,到市區的車行
拆開來看,果然沒錯

前齒墊片又爆了
因為我副軸已經快委掉了..前齒咬不住導致在轉動時 鏈條磨到旁邊 產生異音...

想說先換一下,回家看怎樣再說
結果換完騎到歸仁,入一檔........又來了

跟車行借工具拆來看,唉
這次連固定墊片的螺帽跟螺牙都分離了.....


摳車行來道路救援
自己蹲在路邊,看著車..............


好失望,好無奈
說我後悔嗎?

不可能,我絕對不可能後悔
這台車給我好多好多樂趣,無論是什麼時候

女朋友都說我都可以租車庫給我的車停,很不捨得我的車淋雨
但對女朋友卻可以騎著小50穿著雨衣淋的很快樂



不敢說我自己在玩車,也許我也只是被車玩
但是支持的力量............很少很少

身邊的人,父母親一定不支持
每次買了人身部品,多少錢?
一雙NK手套2000....還算不貴的勒

卻被說浪費錢

安全帽買個全罩,被說像要去比賽
穿個全副武裝,被說又不是騎重機穿成那樣幹麻


很多很多例子..
以前高中時候,總覺得弄車子要花很多錢,現在就覺得還好
只是真的要花費不少心思..........


對於大部分的人,騎機車只是從哪裡到哪裡的交通工具
但是對於我...卻是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煩悶的時候,不是去打包三小,不是去打牌
自己穿著裝備,往山上騎去...


那種吹著風,孤獨的感覺。
安全帽裡的表情只有自己知道

可能在家女人不給騎,但是自己卻可以騎著胯下的猛獸出門
享受駕馭的感覺...






很多很多感覺,一擁而上
人生的第一台車,我相信對很多在讀書的大男生都是特別的感覺




昨天想著想著,突然有個念頭


"是不是該適可而止了......"



對於這車,心思花了不少,快樂得到不少

說到換車,每隔一段時間總會來一次
但是這次感覺特別強烈....


但是看著他.....總覺得自己好像背叛了他..........
好對不起他

在我無聊時陪我上山下海
在我失意時,靜靜的在山上旁邊陪著我
在要上大學的那個暑假陪我去第一次的環島



很猶豫





是不是該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