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晚上先睡到凌晨十二點,再起來看翻譯

然後去7-11買可樂跟點心來吃ㄧ下
忽然發覺


明天就考最後一科了
然後



然後...
然候.....
然後.......
.............
..................




今年就結束了






電腦中放著歌,慢慢翻閱著自己從前的文章
從與南共舞,然後到自己的網誌
還有過去一起曾經給我生命色彩的人




升上了大學,一切都不一樣

不一樣到我同樣感覺的網誌可以一直打一直打,打好多次





最讓我體驗最多的,就是大三當系會會長這年





怎麼說起呢。

從一開始的同舟,充滿了滿腔的熱血與創意
到最後苟延殘喘



只能說幹部真的很厲害

阿斌、蛋蛋、小妃、李家、奇奇、小牛、蛋頭、曉雨、米槓
只能說謝謝你們

我自己也不是那麼厲害,可以隻手遮天
常常都靠你們點醒我,有些事情忘了做(貨者其實不想做)都是靠你們




從一開始的迎新宿營,幾乎所有大二同學成員都動員
有時候還會擔心你們是不是私底下都在幹噍我..

到最後外語週以及萊茵盃戲劇比賽,幾乎分身乏術




從一開始升大二接上活動長,社團系會兩邊跑兩頭空
但也讓我認識很多人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積陰德積太多,大二下想說可以放鬆一下
突然全系投票來個系會長職務讓我當


刺激刺激


每次辦一個活動,自己對自己的檢討就多一點
在同舟時,有個服務員對我說"當個籌劃者,再當個旁觀者,你一定會學到更多"

在旁邊看著活動的進行,參與的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自己就覺得好欣慰,也感謝自己幹部的幫忙


迎新茶會,第一次站在學弟妹前面,所有人目光都在自己身上,刺激刺雞

迎新夜烤,第一次跟外系一起舉辦好不新鮮

迎新宿營,當上總召,不能再想些有的沒的在惡搞,要注意一些小細節更全面什麼碗糕

卡拉OK,大家玩的很開心,雖然說有點小突錯...

外語週,讓我了解做一名總召以及幹部的配合如此重要..很感謝系上學弟妹
能在格林童話之外排出時間來幫忙


萊茵盃,沒有協調好我真的內疚到現在.....真的對系排的各位很抱歉.....
但是看到大家來去年男籃冠亞軍的廝殺,真的很感動

比賽的當下,腎上腺素的激增、觀眾的吶喊,真的讓我感覺淡江德文如此團結





我不知道大家是對我的看法怎樣,很好、很爛也就認了


回台南我爸媽都問我,參加那個把自己搞成這樣,幹麻呢?
我只能說

從開始到現在,中間的成長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很多的不捨、很多的後悔、很多的期待、很多的無奈、很多的等待


一年了,之中發生了很多事
退了校隊突然覺得很輕鬆
系隊方面幸好有林龍傑撐腰,讓我省去不少麻煩


自己把去年的文章看過一次
覺得自己虧欠的人,需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




這樣不知道夠不夠多,哈哈




淡江德文屌翻了

希望大家繼續參加系學會的活動,別繳了系費卻又再那邊靠盃系會沒在幹麻
熱血與熱情是不會死的





PEACE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