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人的話





點上面看看唷~~





哈哈!!




感謝小牛來捧場啦!
我還以為小牛都沒來看我網誌!!哭哭

連阿斌他們那邊都去了,我想說怎麼會忘了我呢
哈哈






最近天氣不錯
路上正妹穿的短褲..........恩.........也不錯






要到了世代交替的時候了
剛剛全部系學會新舊會長都去吃了一下飯


想想明年我將什麼都不是













猶如風中殘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