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夢似的




剛剛去了金山一趟,把我前齒噴掉的車給運回新莊
這也要感謝借我車的阿光大大 ^.<



路上車很少,只有我一台車,騎在濱海還可以看到遠方的九份
一整群的燈火棉繞在遠方的山上,閃壓閃壓.....



似乎很久沒這麼悠閒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去大一班上選會長時,熊熊想起已經要期末考了
大三也過了

然後晚上又是二齊的送舊



種種的種種,過去的塵封又乘風了起來


好像昨天才開出全部的票,那是在體育館練球的時候
然後猴子掰了,系藍新世代新獎盃,哈哈


之後二齊31屆送舊,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因為要開宿營的會而遲到一下
沒想到現在已經有人要問我說下一屆宿營總召是誰了!!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會長
這也辛苦了我的幹部,每次開會都要聽我使命來使命去

雖然人少但是各各都是菁英


有時候做錯事情會很想逃避
很多事情碰壁,出包時很責怪自己怎麼這麼北七這麼沒能力
做錯事時,乖乖站好接受人家的指責


噗.....



只能說

這一年過的很精采,認識很多人體會很多事
無論學弟妹,學長姐是怎樣看我,我是無所謂

做不好的話我只能說SORRY...盡我所能去彌補...
做的好就不要講出來吧,哈哈,反正也沒什麼好講的,哭哭






今天晚上二齊送完舊,在旁邊默默的看著這群人........
默默的問自己,這裡容的下我嗎?
原來我已經到學弟妹都不認識我的地位了,哈哈


曾經蘊育我們這屆的搖籃三十二屆也要掰了
跟這群垃圾人也掰了






只能說我社團生涯是從二齊開始,從系學會結束
但是熱血還是從未結束







好像昨天才在返服魔訓(魔鬼訓練)偷偷睡覺一樣



醒來,什麼都已經過了




如夢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