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受不了了


剛剛從老街回家又被穿泳褲的青
幹你娘青三洨


穿泳褲的意思就是騎腳踏車的人啦,FUCK
穿成那樣,你是怕騎在路上人家看不到你是不是

好啦,就算你要穿成特種部隊那種樣子,全身上下隨隨便便一頂安全帽我看也要一萬多
你最厲害啦





FUCK阿不然你是在路上並排騎殺洨

騎過去轉頭看你一下,還青我捏!!
林老師哩



不能看捏,大大



幹,還有一次在小坪頂,正在悠閒的騎車享受森林浴
過個彎你他老幕給我並排騎在出彎點

好悠閒吼



連忙逼你幾聲一下,我騎過去時還在我後面大喊"逼殺洨"
阿是怕我聽不到嗎

林背就是再逼你這個三洨啦哈哈




說穿了你只不過騎一台G牌BOULDER
連安全帽也不戴,我全身裝備有如銅牆體鐵屁你是真的不怕是不是




還有些泳褲魔人有夠腦殘,去老街吃東西車還要牽進去店裡!


說很貴,你娘勒是貴殺洨


騎了台小折,全身上下包成像是山上採茶葉的
五告北七
包成那樣乾脆不要出來騎


只是騎一台MR 4F
媽的你是認為大家都對腳踏車沒有研究是不是


那我騎這台KTR殘值至少還可以買你那兩台啦!!
可不可以牽進去店裡


騎小折了不起是不是
有錢是不是,騎小折就可以騎進人家店裡面嗎
有本事有錢就把整間店包起來啊


吃個飯喝個飲料也要小折陪
那我看上廁所也牽進去好了,看電視時小折也要在旁邊
哭哭時也要跟小折說

最好打炮時小折也在旁邊觀摩啦,這樣最好啦!!哈哈










原來現在最時尚的就是買腳踏車,然後假日週末時騎去人超多的河濱
給大家看看炫耀一下看老子多有錢,哈哈




然後最好能夠打上節能減炭的口號!!
好個冠冕堂皇吼!!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