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小把拔馬麻就敎我們要日行一善,所以今天我要選好人好事代表



今天因為睡太晚,而且我不敢去台北市.....死腦殘法規





雖然說我沒有顏射,但是有點吵喔......



好吧,想說春假尾聲要跟陳伸光大大來個106+102深情之旅的
結果前一天晚上去找他,他竟然要上班!!!???
好吧竟然放鳥我


有沒有搞錯這種天氣要上班......



中午吃完飯之後就出發了
打算先跑個陽金

一樣熟到不行的巴拉卡



IMG_1194.jpg






畫面很快的跳到馬槽橋



IMG_1201.jpg





以前都以為滿胎就是屌,但是現在不會這麼認為了


IMG_1204.jpg












然後又去五指山
看到了重車界很有名的老頑童在追焦

可惜我騎了那麼多趟.....好像沒被追到.....哭哭





(好像要把車牌遮起來吼..)
IMG_1205.jpg


坐在那邊看了一下


然後又跑去跑陽金



跑到中段時,我看到有台勁戰跟一位同學坐在路邊扶著腿講電話
我騎過去想說:ㄟ...不對阿...
心想應該是出事了



趕快掉頭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結果是後輪爆胎
老二說過,麻雀雖小,他更衰小

真的蠻衰洨的
爆胎--然後種田....





看了後面一下 BT30

幾乎是平的..跟汽車胎沒兩樣...
他已經叫救護車了



我就載他到前面的涼亭休息,下次腿包裡面應該要帶急救包的...
然後自己整身裝備跑回去牽他的爆胎勁戰

IMG_1208.jpg



勁戰車身重的名聲真的不是蓋的...加上爆胎
牽到那邊我都滿身大汗了


跟他聊天一下,原來他是淡江的學生!!
哈哈

真是有夠巧的
跟他在路邊等一下救護車,就噴回家了


去大屯山氣象站,天氣好到一個不行阿!!


IMG_1215.jpg IMG_1216.jpg






照不出什麼鬼.........


IMG_1212.jpg











剛剛又去洗了一下車,然後回家打了場魔獸!!
哈哈




爽歪了










比起被店員問說要不要下麵給我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