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先唉...嘆氣一聲好了

前陣子下雨下不停,可能大家心情都不好
所以有人會不斷的悟出人生的道理,然後把他打在網誌上感概一下,哈哈!

也有人還是一樣渾渾噩噩過日子,每天汲汲營營
老實說有時候會覺得這種日子還蠻爽的


但是相反的,這種日子過久了,當有一天自己恍然大悟
那個MOMENT回想起來,應該會覺得過去自己的生活是多麼的.......恐怖




人家都說,很多事情看看就算了,其實也是沒差
可能我個性比較溫和,像條狗一樣,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所以有人做對我不爽的事或是比較基掰的事

可能只有當下會嗆個幾句,其實過一陣子就好了,也可能自己天生俗辣吧,哈哈




但是......







我不知道我過去做人失敗怎樣,但是我至少連個"守信"都還會寫

我不想彎來彎去說,那就直接打出來吧

今天朗讀比賽,我看到報名表上報名了將近32幾個吧
結果來比賽的,差不多只有一半吧

我知道大家很忙,都有自己的事
有些人要上課、有些人要跟同學去吃飯、有些人要去打網咖



但是.....




打個電話來,或是麻煩同班同學轉達ㄧ下

有這麼難嗎?





可能大家會說我小心眼,說我他媽的一件小事就在那邊計較
也對啦,我其實是很小心眼的人,哈哈!而且還很愛說教!

有時候可以從一件小事看出很多件事來,幹人類就是這麼奇妙的生物
可能有時你覺得沒怎樣沒差,但是有時候就偏偏只差你一個而已



就好像半夜打三國時,好不容易九個到了,卻偏偏負一
那可真要哭哭了

這次有感而發真的事很多是累積才這樣的
某外文系會長每次開會都不到也是原因之ㄧ啦,幹你娘勒
















咦,怎麼又聊起天來了

......

其實我只是想說一下而已啦,ㄏㄏ............................ㄏㄏㄏ.....................






最近又感覺到世代交替的感覺了
今天去找被壘球K到眼睛的土木系隊長
順便看了他們對化材

果然老人走了之後差很多,可能長江後浪推前浪在這時候還不適用吧
看來我也逐漸邁向老人球好了(菸)





PEACE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培果
  • 我了解~當初也是這樣
  • frank5438
  • 很明顯第一段是在說我..

  • 哈哈~!

    jazzsax 於 2009/03/30 12:18 回覆

  • ivan
  • 去打網咖很明顯在說歸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