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ROCK,ROCK



每個人都自以為是的比個伸個小拇指食指、大拇指翹起來,吐個舌頭
就以為自己是ROCKER~~~~~ROCKER~~~~~喔






究竟什麼是搖滾,你他媽的我也不是很懂啦
但是我不會在那邊不會裝會

只聽個幾首歌,就在那邊大談搖滾怎樣,你覺得哪個團又怎樣




搖滾據我這個亂世中的小書僮所知的
似乎是從白人低吟式的哼唱,然後又跟一個很屌的種族--黑人的節奏藍調慢慢強化所形成

但是我剛剛查了一下

1956年左右,又分成了好幾派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Elvis Presley

這時候就要放一下!!







也有算是FUNK的始祖James Brown 1965年之後的專輯
FUNK精華區裏面有提到我忘了,但是這就漸漸走向靈魂樂了



這時也要放一下很經典的









從1956年貓王經典搖滾後
Little Richard...Chubby Checker舞曲超嗨的....然後到後來的披頭四

這只算是一個分派而已,其他死亡搖滾、金屬搖滾、迷幻搖滾我也不是很懂
說不定上面還有寫錯XDD





但是還是要放一下Chubby Checker Let's Twist Again
聽了聽了都跳起來了









要純一點的就這個吧
Eddie Cochran - Summertime Blues








FUCK


好啦,不想打太多
起床尿尿就為了打這篇實在五告北七


打著打著眼皮又好重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