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19


也就是現在


我21歲了


看看自己,毛也沒有多長幾根
看看自己,也沒有變多聰明


倒是想想上一年,其實老實說做了不少事

大家說,自己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


自己其實蠻害羞的,也不會像歪果人這樣對自己家人摟摟抱抱表達自己的愛意
因為我很機歪,不敢拉下面子對他們說句貼心的話

但是其實自己還蠻在乎的....




有時候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但是爸媽都會反對時,其實心理面會有股難受的感覺
感覺只是自己傻傻的在拼命


失敗了,有時他們會說我活該,但是有時會默默的問我說:還好嗎?
然後默默幫忙我收拾殘局





這21年來,我做錯很多事,幹過不少蠢事,包刮現在

如果真的要我許願.........


我不會想許什麼順利畢業順利當兵順利找工作

我只希望能在三十歲之前達成我的目標.........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PEACE


ON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