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乾~~~~~~~~
最近快窮死了


明明前幾天才剛領完錢,過沒幾天錢包裡的小朋友不知道跑去哪吃洨了
通通都不見了!!


FUCK!!



想一想我最近也沒有買什麼東西阿...
只有一雙CAMPUS...

嗚嗚...







然後星期六又冷的要命,淡水只有十幾度
我他媽的很北七,一個人跑去五指山上,那邊只有7.8度


IMG_1002.jpg




有夠北七

IMG_1005.jpg IMG_1001.jpg



新的腿包耶,科科


IMG_1006.jpg







喔幹,對了


外語週不知不覺已經三籌了,感覺真快,呵呵
今年主題也是超屌的





六國聯軍殺很大





打算拍個短片,然後放映在各個館的大廳電視台
褲斃了




然後剛剛去剪了頭毛,把長到不行的阿宅頭短掉
記得上次剪頭髮已經是寒假的事了


然後過年時,我姊又裝懂,把我前面的瀏海給剪的有夠像盧廣仲頭
我今天去剪時,那個設計師還問我說

你前面劉海誰幫你剪的呀~呵呵


呵呵,我還科科勒,幹






1871809445.jpg


















我要跟大家說,自己的家人還是不要太相信的好.........







唉,今天會話課看羅瀾的情人的紅鮑,有點不舒服
真的是快吐了


好像叫竹竿來畫一下喔~~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BEN底迪的佳作





大便頭像.jpg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