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給大家看看一個部落格


直到路的盡頭


這是我很久之前就有在FOLLOW的部落格
不是他裡面正妹很多、不是他裡面圖文並茂的網誌很好笑

其實說實在,他的網誌文字有些人可能覺得會很苦悶,但是我每次讀都津津有味的



這篇網誌呢,如果有長期FOLLOW,或是有看之前我環島的網誌遊記的話
應該會有點印象才對



點我看環島遊記第三天







我再描述一次好了


在我環島旅程的第三天,我在新竹市無依無靠的傍晚,在火車站附近找著落腳的地方
就在我內心慌慌、小鹿亂撞,正在思考著今晚將何去何從,如何再這座陌生的城市裡面尋找一個足以棲身的地方(幹好虎爛)

這時候!!

這個女孩就從我背後過來,輕輕的問我說:你要去哪裡~~~~~
我打個冷顫

膽顫心驚的表示說我想要找火車站,因為附近應該有比較便宜的住宿

結果那個女生(應該不能叫女孩,她比我大快10歲= =)直接邀我去她的工作室睡

乾~~~
對於我這個剛踏出冒險沒幾步的小夥子而言,是多大的誘惑阿!!

於是就跟著她去她的工作室
然後接著她媽媽就來了.....叫我去她家裡睡....

我睡在她們的書房,她翻出一些照片,是她大學時代與她男朋友一同環島的照片

那時候沒有滿身靚裝的腳踏車車衣,也沒有安全帽、頭套這種觀念,更沒有豪華的民宿




只是一個行囊捆上車,出發。



照片中有個男生,她說,這是她那時的男友(當然現在不是啦)
現在已經實現他夢想的第一步,已經從中國騎單車到葡萄牙回來了

這網誌就紀錄一些他的一些手札之類的,我從環島回來之後一直有在FOLLOW這個網誌


我翻拍了幾張照片,結果沒想到今天也會出現在他的部落格裡面XD


照片 161.j 照片 162.j 照片 163.j 照片 164.j 照片 165.j





更沒想到,照片中的女孩已經要結婚了



一切的一切,我只能說因緣際會來形容啦!!哈哈因為想不到要說啥



喔對了,我爸很感謝那個女生,所以我環島過後,寄了一大箱鳳梨去她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