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好會做夢........
而且都是惡夢


起來時有股慶幸感,也有失落感


昨天夢到我被人附身了,全身脫光光走在路上
結果被人拍下來

之後我醒來之後再給我看,幹我嚇死了


但是仔細一看我身材還不賴,科科



這是到早上5.6點的夢....
醒來上個廁所,又回去睡,五告送啦



結果是惡夢的開端


開場是什麼我忘了




我記得我家裡的人有人掛掉了,我很傷心....
我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悶了三天

一直唸著: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然後呢

我看見我家人回來了,應該是他的靈魂吧

然後我就去跟他說話,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感到傷心

然後我就出門了
騎著車去哪裡我也不知道....只記得好像摔車


車爛了,我自己一個人走回家
回到家,坐在客廳哩,覺得很無聊就打開電視


打開電視需要什麼,遙控器阿!!
所以我就伸手去拿遙控器





結果,我的手就摸空了
怎麼也摸不到遙控器




幹,到這邊夢裡的我覺得實在太荒唐了
於是就跑上樓去找我爸媽,誰知道他們也沒有理我



然後我就逐漸想起見鬼10的劇情.......看看自己的腳...........



原來我早就掛了
難怪我可以看見我掛掉的家人






之後我可以感覺到有東西把我拉走,一股莫名的力量
瞬間把我拉向空中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還在微微的喘氣,只差沒有尿床而已啦
嚇都嚇死了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我媽,她問我什麼事
我也說不出來,總不能說我昨天夢到有人掛掉

掰了幾個藉口,其實只是想要聽個聲音看看是平安不平安而已




現在想起夢裡親人死掉那時的心情還真的很恐怖


驚驚


















FUCK
網誌最近走悲情路線喔






這幾天把自己的車PO上去露天,哈哈
看有沒有那個運氣真的讓我遇到貴人啦


車車車車車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