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越來越會做夢了
剛剛去龜毛家G了一下,回到家睡了一下,沒想到又做夢了


有時候會白天時做春夢,起來時還蠻爽的,因為在夢中可以實現平時不敢做的事,科科
但是起來時還是會有點小落寞的感覺,唉



剛剛夢到的,現在還記得

眼前是一條長長的階梯,兩旁掛滿了散發暈黃光芒的燈籠
有人在後面追我,我開始狂奔


我一直跑...一直跑.....
但是卻都不會累,在夢中也就不care這麼多了


然後跑上階梯,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人
我已經忘了是男是女的,但是就是有股很熟悉的味道,很像家人的味道

我與他眼神交會,他的眼神深沉、黯黑
然後突然間



四周開始出現微細的星芒,身體感覺很溫暖
心中充滿了感動與歸屬感

不知不覺我哭了......






當然是在夢中啦,我沒那麼娘





然後忽然有一群朋友跑過來跟我ㄧ起玩,不外乎我現在身邊的朋友

我們一起在一個大房間裡玩,忽然之間燈光一明一滅
所有人都停止了動作,我感覺很奇怪....



之後每個人魚貫地走出房間,留下疑惑的我


然後......



房間就起火,然後我就被燒死了



fuck


真觸霉頭的夢


尤其是醒來的時候面對空蕩蕩的房間跟白花花的天花板
心裡面的不安感真的蠻難受的




但是看了Joke版之後,心情就莫名奇妙好起來了,實在有夠北爛

剛剛在龜毛家看了一個影片,叫做沒有名字的怪物
媽啦,毛骨悚然的感覺.....













我看我是最近CS online打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