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 我的生日要到了
今天跟吳孟倩姐姐討論一下,要怎樣慶祝

她說要請我去吃西堤,不錯不錯
不要到時候變成一杯7-11西堤咖啡就好




想說我之前做人尖酸刻薄,像個愛女色的員外似的
所以說!!!



林背要請客了

揪比





時間:2009-03-19 晚上11點
地點:淡水老街好樂迪
主題:方巧克內衣趴


地點拉就在淡水好樂迪,超過十一點半進場前就自己付了喔
十一點之前進場的,當然我就出錢啦,科科

但是大家也要符合主題才是


方巧克內衣趴

也就是大家要穿著內衣來唷,科科
哇金變態


搞個好像牛肉場一樣





這時候就是考驗人氣的時候了!!

要去的,就留言一下吧!!
我請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